EnchantedHunter

真正的天堂不在天上,而在一个被爱的人的嘴唇上。

梦游症患者

我的天哪,我毛写得一点也不ooc!!!非常am了!!!好看的,超级棒了!!!😭😭😭

全息玫瑰碎片:

给我酚 @EnchantedHunter 的am!大型OOC放飞自我了!😭😭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又梦见了那片麦田,亚瑟骑在马背上,偶尔侧过头来笑着和他说了什么。那时候所有的夜晚都被他们甩在身后,空旷的草原上除了风声就只有马儿偶尔不耐烦的嘶鸣。他认真地想听清亚瑟说的每一个字,可是越努力那些字句从空气中溜走的速度就越快,到最后有些音节就怎么也拼不起来了。


更早之前也是这样,梅林躺在草地上侧着身体,这个角度可以看见篝火中跃动的火苗照在亚瑟的脸上,黑暗中他的眼睛余烬未熄,好看得天上没有一颗星星能与之相比。那时森林中散发着阵阵新鲜树干和鸢尾花的气味,更远处的地下或许有蝾螈的尸体。亚瑟旁边竖着他的剑,他拿着树枝捅了捅烧了半截的枝干,说今天我守夜,除此之外就没有更多了,更多的回忆都沉睡在海底……


追根溯源的结果是不可能追根溯源,梅林抛下思绪,眼前亚瑟的披风依然垂在身后。但不知从何时起,有什么不一样了。亚瑟在身边的时候他好像身处于另一个世界:时间在这里没有流逝过,一切都是刚刚进行着的,历史还不曾开始存在。有一天他们站在两极的起点上,像宇宙中漂浮的行星一样无意俘获了对方,这引力让他们走过那些雪花飘落的瞬间,走过随机性固定的偶然,走过细枝末节悄然生长的具体,走过无数个斗转星移。



梦中有人呼唤他的名字,声音清晰得不像是在梦里。亚瑟骑着马走在他后面,用沙哑的嗓音喊他梅林,他转过头去,却没看见任何人影。一样的白昼,一样的地点,突然天地间只剩下了他一个人。湖水的寒意从脚底开始复苏,起初只是微不足道的冷,后来感觉强烈了起来,那一下冷得仿佛是要冻结他的心脏。水面上模糊不清的倒影和往日里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,他终于想起来:从他看着亚瑟躺在船上的那一刻起,已经过去三千年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nchantedHun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